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肚子裡沒有多了二寶

而是多了一個誰都不想要的(巧克力囊腫)

使得我想要2寶的路程並不順遂且非常艱難

如今大寶已經快上小學了..

二寶依舊還沒有來報到

其實早在1-2年前 我就得知 我的肚子裏住了一位不速之客 醫生當時也已經建議我必須得做腹腔鏡才有機會懷上二寶

但覺的大寶還小 還是什麼都需要媽媽的階段 我沒有勇氣 也放不下 然而就這樣的讓這位不速之客又住了好長一段時日 

直到最近聽說了一位醫生..不!是2年前就知道這位醫生 他的名片 也一直被我收藏著 收藏到上月要找他的時候 才發現名字差點就看不清了..還好還是有記得他的名字

 就這樣 堂妹去年剛結婚 想要懷孕 試了2個月呢 沒懷上 就跟我說 想去看婦產科 我說好阿 我跟妳一起去看 當時我也覺得 我該重新面對重新檢查了

為了讓二寶有溫暖的溫室 我聽從了醫生的建議

(腹腔鏡手術 )

切除巧克力囊腫 和 疏通兩側輸卵管 和撥開沾黏

做了真的才知道裡面 到底有多糟糕 醫生說巧囊沾黏的非常緊密 而且處理的時候醫生說真的就像巧克力溶漿一樣 非常難以置信的問我到底是放了多久💦 還不止巧囊的問題 我還有腸沾黏會導致我脹氣 醫生幫我撥開了腸沾黏 還幫我疏通了兩邊輸卵管 醫生的妙手回春終於還我健康的身體啦!謝謝醫生 

107-04-19 星期四

我接受了腹腔鏡手術

這個手術讓我最難受的事 就是退麻藥的那陣抖

根本沒辦法自己控制不抖 全身抖到傷口出血 

幸好不抖之後睡著了也沒有繼續出血

謝謝當時都在我身邊的醫生護士還有堂妹

為什麼老公不在呢?他的心與我同在 他必須上班上著無法請假的班在心裡掛念著我 下班立馬趕來醫院陪我 隔天有他在 所以立馬辦了出院 我不想在醫院裡 因為還是家裡溫暖 不用擔心吃喝 完全能自己照顧自己 

在醫院裏躺了一天 腰痠背痛 其實可以翻身 但我怕痛 醫生護士就會說 在翻的時候 就大口的慢慢的深呼吸 我發現在不太舒服的時候 這麼做是可以減輕很多的不舒服 再次感謝醫生護士

出院後的我 剛回來也是不適應 適應後 覺得真的還是家裡好 回來就佔了老公的床位 因為我覺的那個位置最舒服 回來後 跟在醫院一樣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的 天天無止境

希望快點兒全好 想運動 想跑跑跳跳了

  也期望二寶能早日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路歷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